幻城

  • 演員: 馮紹峰,宋茜,馬天宇,張萌,金喜善,麥迪娜,胡兵,邵兵
  • 類別: 電視劇
  • 出品年份: 2016
  • 出品國: 大陸/香港
《幻城》是由鞠覺亮執導,沈芷凝編劇,馮紹峰、宋茜 、馬天宇、張萌、麥迪娜、金喜善、胡兵、邵兵等聯袂主演的古裝玄幻劇[1-3] 。 該劇根據郭敬明小說改編,講述了冰族與火族兩大神族世代徵戰的故事[4-6] 。 該劇於2016年7月24日登陸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,每週日、週一、週二晚22:00兩集連播,並在全球視頻網站同步播出[7-12] 。 劇情簡介~ 冰族與火族是遠古傳說中的兩大神族。在一次百年大戰之後,火族大敗,而冰族——幻雪王國王室的年輕一代僅剩下卡索和櫻空釋兩位王子。在王位更迭過程中,卡索先後失去愛人和弟弟櫻空釋。登上王位後,卡索意外發現冰族聖地幻雪神山內有邪惡力量存在,他和六位身懷絕技的部族年輕人進入神秘莫測的幻雪神山,與佔據神山的淵祭鬥智鬥法。然而當他們打敗淵祭強大的四大護法之後,才發現一切都是淵祭布下的驚天陰謀。期間卡索也費盡艱辛尋找失散的愛人和弟弟,然而櫻空釋卻被淵祭送入火族,記憶全失的他成為了火族王子。當冰族與火族再次爆發大戰時,這對昔日的親兄弟面臨生死對決。最終關頭正義喚醒良知,兄弟相認,主謀淵祭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。

各集列表